当前位置:

醴陵市召开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段超 编辑:刘惟烜 2016-03-25 10:08: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醴陵3月25日讯(通讯员 段超)3月24日上午,醴陵市召开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工作会议。醴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跃峰、副市长王志强、市政协副主席陈建军出席会议,醴陵市食安委各成员单位,乡镇、街道办事处和长庆示范区分管负责人及食安站站长,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股所负责人和部分食品药品企业代表,共13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一开始,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食品安全宣教视频《食品安全大于天》。视频反映了近年来醴陵市食品药品行业的乱象与监管责任的重大,引起了与会者的高度共鸣,营造了严肃严谨的会议氛围。
  
  随后,醴陵市食安办主任、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局长许君明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认真传达了国务院食安委第三次全体会议和湖南省及株洲市2016年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2015年全市食品药品安全工作,深入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2016年工作任务,动员全市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全力履职、同力进取,不断提升食品药品安全监管水平,切实维护人民群众食品药品安全,奋力推进醴陵食品药品安全工作发展升级。
  
  会上,各单位向醴陵市人民政府递交了《食品药品安全工作责任状》。同时,醴陵市农业局、仙岳山街道办、来龙门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所分别从职能监管、属地管理、基层一线执法等方面,作表态性发言。
  
  最后,醴陵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志强在讲话中对2015年全市食品药品监管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强调,要坚持以实施《食品安全法》为主线,以提高食品药品质量安全水平为目标,践行“四个最严”,落实“四有两责”,抓改革、建制度、重创新、强能力、促规范、上水平,努力营造“十三五”食品药品监管工作的良好开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