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兴县检察院获“全国先进基层检察院”称号

来源:红网 作者:雷勇 编辑:刘惟烜 2016-03-25 13:41: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兴3月25日讯(通讯员 雷勇)3月24日,从最高检察院传来消息称,湖南省郴州市永兴县检察院被评为“全国先进基层检察院”。
  
  永兴县检察院多措并举,打造“平安永兴”。该院突出打击重点,认真履行审查批捕、审查起诉职责,在案件总量居高不下、案多人少矛盾十分突出的情况下,加大办案力度,加快办案节奏,始终保持对严重刑事犯罪的严打高压态势。2015年,批捕176件215人,起诉213件258人。同时,该院加大科技办案设备投入,积极运用信息化新成果,实现了网上流程管理和信息资源共享;通过改进检务公开,实行案件信息公开、案件网上查询,在互联网上公开发布法律文书215份、重要案件信息21条。
  
  近年来,该院先后被评为全省先进基层检察院、省级文明单位、全省文明窗口单位、省级文明卫生单位、省级园林式单位,连续三年在基层院分类综合考核中排名全市第一,连续21年没有干警违法违纪受到处分;反渎工作连续六年全省排名第一,反贪工作连续三年保持全省先进,20余名干警先后被高检院、省市院表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