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湘市召开安全生产、治超、禁毒工作会

来源:红网 作者:林广 袁瑞 编辑:吴若兰 2016-03-25 10:25:04
时刻新闻
—分享—

临湘市召开安全生产治超禁毒工作会

临湘市委副书记、市长汪灿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

  红网临湘站3月25日讯(通讯员 林广 袁瑞)3月24日下午,临湘市安全生产、治超、禁毒暨“监管执法年”活动动员大会召开,全市各镇街道、相关市直单位及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汪灿、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许永、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友华、副市长刘如乐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市委常委市政法委书记王友华主持。
  
  会上市安监局、交警大队、公安局负责人分别就全市安全生产、治超、禁毒工作作了工作汇报,部分乡镇及企业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相关部门还递交了工作责任状。
  
  市委副书记市长汪灿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安全生产、治超、禁毒三项工作,属于政府“底线”工作,各部门要坚定态度、表明决心,动员全市上下凝心聚力、步调一致打好攻坚战,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为“精彩北大门、品质新临湘”,提供优良的环境保障。
  
  汪灿还強调,各部门要以铁的意志担好责任,认识到安全生产、治超、禁毒事关发展大局,事关安全稳定,事关群众的福祉,既是必须履行的工作职责,也是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要以铁的举措落实各项工作任务,对于相关工作要主动抓、亲自抓、系统抓、抓关键、抓长远。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安排,进一步认清形势、提振信心、攻坚克难,全力打赢三项工作持久战、攻坚战和全民战,努力为建设“精彩北大门、品质新临湘”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