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化县农林光互补太阳能光伏发电站项目签约成功

来源:红网 作者:伍荟双 编辑:吴若兰 实习生 刘恩权 2016-03-25 11:31:11
时刻新闻
—分享—


签约现场

签约成功

  红网新化站3月25日讯(分站记者 伍荟双)3月23日,湖南省新化县科头乡农林光互补太阳能光伏发电站项目签约成功。县领导邓光吕、姜世星、曾欣华及招商局、国土局、科头乡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新疆金茂企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陈益民,新疆金茂企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席助力雷鹏,北京金翰科技公司董事长、温州弘泰发电有限公司董事卞红斌,温州弘泰发电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啸,温州弘泰发电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海及中央党校教授、新化老乡章昕参加签约仪式。
  
  弘泰农林光互补项目选址在科头乡下庄、建新、三板桥、顶溪等四村境内,可延扩至竹山、科头、大浪等村,可延扩面积约4000亩。该项目由新疆金茂企业集团公司投资建设,规划占地约3000亩,装机容量1000mw,总投资约10亿元,预计2016年9月动工建设,2017年9月底建成并网。项目建成后,可集太阳能发电、农林业综合开发、科普研发、生态旅游等功能为一体,达到生态、经济、社会效益的有机统一。
  
  签约仪式上,项目投资方新疆金茂企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陈益民和新化县委副书记、县长邓光吕分别致辞,并签署合作协议。、
  
  邓光吕希望项目能加速推进、尽快建成并产生效益,成为新化能源产业的示范项目。他表示,新化县委、县政府将高度重视项目合作,以最大的诚意、最大的努力,为企业开展好服务,为项目建设提供良好的环境,使项目真正做到成本最低、效率最高、回报最快、信誉最好,达到互利共赢。同时,邓光吕希望投资方能切实遵守号自然资源利用保护的相关法律法规和协议约定的各项权利义务,共同营造和谐相处、合作共赢的工作局面,并通过此项目,开拓更广阔的合作前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