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妈组团上杭瑞采摘野菜 沅陵高速交警紧急喊停

来源:红网 作者:龙思瑶 编辑:刘惟烜 2016-03-25 11:39: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沅陵3月25日讯(通讯员 龙思瑶)趁着天气转好,3月24日,几位大妈组团上杭瑞高速采摘野菜。湖南沅陵高速交警时发现,将她们劝离了高速公路。
  
  3月24日,湖南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怀化支队沅陵大队民警巡逻至杭瑞高速东往西方向1158公里处时,发现4名妇女蹲在路旁采摘野菜。民警立即打开危险警示灯,提醒过往车辆减速慢行,注意安全。
  
  经了解,这4名妇女就住在高速公路旁的村子里面,由于近日天气转好,植物发芽了,为了给家里的饭桌添一些花样,4人便不顾危险,上高速公路摘野菜。当即,民警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并护送她们下了高速。
  
  民警提醒,高速公路车速快,安全风险大,所以,高速公路均采取全封闭式运行。交通法规严格规定,禁止任何行人翻越公路护栏,更不允许行人在高速公路上行走,希望行人自觉遵守交通规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