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微信集“赞”赢奖品不兑现 资阳工商给老板做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王名魁 编辑:刘惟烜 2016-03-25 14:18: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益阳3月25日讯(通讯员 王名魁)微信“点赞”不仅是朋友圈内的社交方式,也是一种低成本的新型营销手段。3月24日,经湖南省益阳市工商局资阳分局耐心调解,一起在朋友圈“点赞”而商家不兑现奖品的纠纷,得以圆满解决。
  
  市民曾先生等人报料称,3月18日,益阳市资阳区商业步行街某鞋店为吸引人气,在朋友圈发布了一条题为《玩微信,送鞋子!你信吗?反正我是信了》的微信,承诺关注其微信就送棉袜一双,集满49个赞可获得一款鞋子。很快,该微信浏览量一路飙升,点击达13000余次。可是,第二天上午,不少参与活动的市民去店面,却没有领到这些赠品,店家也拒绝出示领取记录。曾先生说,大家好心好意为店家进行推广,店主非但不兑现承诺,还态度恶劣,太不应该了。

  益阳市工商局资阳分局工作人员受理投诉后,通过多方调查取证,并耐心细致向店方宣传《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广告法》等有关法律法规。3月24日,店主皮某终于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同意在朋友圈向市民曾先生等网友真诚道歉,并在3天内向参与了商家活动而未获赠奖品的网友兑现承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