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谭捍卫督查湘潭县移民后扶重点项目申报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杨建 胡直勇 编辑:吴若兰 实习生 刘恩权 2016-03-25 17:55: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潭县站3月25日讯(分站记者 杨建 通讯员 胡直勇)3月24日,湖南省湘潭县副县长谭捍卫带领县政府办、县移民局、县财政局、县水务局负责人对湘潭县申报的2016年度移民后扶重点项目进行督查。
  
  当天,谭捍卫来到中路铺镇朝阳渠、竹冲村美丽库区、花石镇马垅村干线公路、见楼村泄洪渠、排头乡月回支渠、锦石乡东干渠等拟建项目现场,听取了相关乡镇负责人和县移民局、财政局、水务局负责人对申报项目资金筹集、技术措施、综合效益、移民受益等情况的汇报和意见后,确定了锦石乡东干渠硬化、花石镇见楼村泄洪渠改造等8个项目,作为湘潭县2016年度移民后扶重点项目向上级申报。
  
  谭捍卫表示,移民后扶重点项目的实施,对于解决湘潭县库区和移民安置区群众生产生活的重点、难点问题,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打造湘潭县后扶工作亮点,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他要求,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高度重视后扶重点项目申报、实施、管理工作,将其建设成为“设计科学、监管到位、质量过硬、施工安全、效益显著”的民生工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