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传桃源5岁男童走丢3天 警方已寻回

来源:红网 作者:涂定平 编辑:刘艳芳 2016-03-25 17:53:52
时刻新闻
—分享—

两个小孩已寻回

  红网常德站3月25日讯(通讯员 涂定平)4天前,常德桃源的一些微信群、网上流传着一个小孩走失的信息。经过公安机关两天的调查走访,3月24日,终于将小孩找到并交给监护人。
  
  3月22日,这个叫王小毛(化名)的小孩在幼儿园放学后,跟着他那12岁的哥哥王大毛(化名)一道闯“江湖”去了。第二天,幼儿园未见王小毛上学,便在微信、QQ群、网站发布寻人贴。公安机关23日上午接到报警后,刑侦、派出所多警种出动,通过看监控、走访调查,发现两个小孩就在县城晃荡,且见到熟人就立马躲开,有时民警刚从监控里看到他们,等赶到现场,又不见人。24日下午,群众举报说在花园宾馆附近看到两个小孩,二里岗派出所民警立即联系家长,分两路包抄,终于将两个小家伙找到。
  
  据派出所民警反映,两个小孩属于留守儿童,父母在外打工,由奶奶照看,奶奶管不住他们,类似的经历,他们已经有几次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