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华创国际广场再迎7家名企进驻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孟畅 编辑:何冰 2016-03-25 20:57:2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华创地产集团总裁金国庆致辞。

湖南华创地产集团总裁金国庆致辞。

七家名企集体签约入驻华创国际广场。

七家名企集体签约入驻华创国际广场。

  红网长沙3月2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岳瑾 孟畅)巨擘云集,汇鼎华创。今日下午,包括中国人寿、中国平安、普华永道等在内的七家名企集体签约入驻芙蓉路第一高度的华创国际广场。至此,目前华创国际广场已有几十家知名企业进驻。
  
  产品与服务并重 只造精工典范
  
  2016年,华创国际广场三座主楼均已落成,华创的品牌以及产品品质与服务品质不断得到来自市场的见证和认可,长沙高端商业商务办公典范已初现锋芒。
  
  “只有优质的写字楼产品才具备实力与资格向知名企业发出入驻邀约。”湖南华创地产集团总裁金国庆指出,华创地产集团始终坚持区域聚焦与高端精品战略,在布局多区域布局的同时,深入打造长沙市场的品牌项目。
  
  正式秉承这一的理念,华创国际广场将设计深化到了每一个细节,如单元式LOW-E玻璃幕墙,全球地标标配美国进口奥的斯电梯,配备豪华的总裁专属电梯,超90%全球超高层建筑采用的美国进口约克空调,10.8米挑高大堂,4.2米层高以及5A智能化系统、全架空网络地板等,树立中部金融城国际5A甲级写字楼精工品质典范。
  
  此外,华创国际广场写字楼的功能配套方面,除了金融城的集群效应,本身项目内还专门配备了210米高空大堂的国际奢华五星级酒店索菲特及国际顶级时尚生活中心,而其中1000余平米多功能会议厅、五星级艺术品展览中心、国际物业世邦魏理仕,为进驻字楼的客户提供高端商务配套服务。
  
  多方多赢合作 与名企同行
  
  华创国际广场凭借自身优质的品牌、产品和服务,赢得了多家名企的认可与合作。
  
  此次进驻的七家知名企业中,包括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普华永道中天会计师事务所、平安普惠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西部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吉祥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及湖南九鼎江山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
  
  “华创地产作为中国商业地产行业的佼佼者,不仅具有丰富的商业地产开发运营管理经验,还具有先进的设计理念和严格的监管体系。通过与多家知名企业的合作,可以有力借势金融城丰沃的资源土壤和华创国际广场自身的品质优势,共同提升彼此的市场竞争力。”金国庆称。
  
  金融城顶级综合体 助力经济发展
  
  精益求精的硬件配置和标准让华创国际广场写字楼在迎接国际商务潮流领先一步,其周边云集的高端酒店、一站式商业以及地铁口交通配套,更是让华创国际广场拥有得天独厚的竞争优势。
  
  从地理位置上来看,华创国际广场近邻数十家银行,商场、酒店、湘雅医院及学校,三一大道等主干道,直通地铁1号线与城际轻轨市内唯一双轨换乘站,三维立体交通畅达全城每个角落。
  
  项目商业总体量8万方,华创索菲特酒店及国际顶级时尚中心将和全面投入运营后的华创国际广场写字楼一起,构筑一个与世界同步的一站式商务生活中心。
  
  签约仪式后,来自政府金融办、第一财经、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以及长沙华创房地产的数位行业大咖,共同出席了“长沙市金融生态区规划与发展论坛”,并就长沙市开福区芙蓉中路金融生态区的规划和发展现状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