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澧成立林伯渠研究会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寒露 编辑:康晓乔 2016-03-26 09:32:2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3月25日讯(通讯员 杨艳 金珂羽 记者 李寒露)3月25日,全国首个林伯渠研究机构——临澧县林伯渠研究会成立。林伯渠亲友及研究会成员100多人出席成立大会。

  林伯渠,常德安福(今临澧县)人,是忠诚的马克思主义者、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著名的政治活动家、党和国家的卓越领导人。他从青年时代就投身中国人民的伟大革命事业,历经旧民主主义革命、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3个历史阶段,是跨越两个世纪的革命家、共和国开国元勋。

  今年是林伯渠诞辰130周年,临澧县除了成立研究会以外,还组织开展了“学习林伯渠精神”主题征文活动,共征集文学、摄影、美术等各类作品230余件。今年3月以来,社会各界群众和广大中小学生6000多人自发前往林伯渠同志故居瞻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