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赞比亚驻华大使到访长沙医学院 加强教育交流合作

来源:红网 作者:汤佛 张炯宇 编辑:吴若兰 2016-03-26 13:58:53
时刻新闻
—分享—

赞比亚驻华大使与长沙医学院部分老师进行座谈

赞比亚驻华大使与长沙医学院部分老师进行座谈

赞比亚驻华大使Winnie N.Chibesakunda

赞比亚驻华大使Winnie N.Chibesakunda

  红网长沙3月26日讯(通讯员 汤佛 张炯宇)3月25日下午,长沙医学院院长申纪云热情会见了赞比亚驻华大使Winnie N.Chibesakunda一行,并对大使的初次到访表示欢迎,双方就进一步加强赞比亚留学生来校学习展开深入探讨。
  
  申纪云院长向客人简要介绍了长沙医学院的历史沿革及发展概况,特别指出了长沙医学院留学生教育发展的现状,并希望Winnie N.Chibesakunda大使多关注和宣传长沙和长沙医学院,同时也欢迎更多优秀的赞比亚留学生来长沙和长沙医学院学习。
  
  长沙医学院国际交流处副处长曾锐铭、王立阳分别向大使介绍了赞比亚留学生在长沙医学院学习和生活的情况。赞比亚留学生尊师好学,能够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服务学校教学安排,积极配合教师课堂教学,同时,尊重中国的文化,对中国的文字、传统节日等各种文化表现出极大的兴趣,而且,在2015年长沙举办的首届国际马拉松赛事上也出现了赞比亚志愿者,获得了长沙市国际马拉松赛组委会的一致好评。
  
  Winnie N.Chibesakunda大使对长沙的发展和长沙医学院校园环境、师资力量、教学及生活设备设施表示赞赏,并感谢长沙医学院为赞比亚留学生提供的优质教育与服务,她介绍了赞比亚教育的总体情况,希望进一步发展中赞两国的教育交流与合作,促进更多赞比亚学生到长沙和长沙医学院学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