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女企业家协会五届二次理事会召开(图)

来源:红网 作者:彭双林 郑丽萍 编辑:康晓乔 2016-03-26 20:19:49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26日,湖南省女企业家协会五届二次理事会在长沙举行。

3月26日,湖南省女企业家协会五届二次理事会在长沙举行。

省妇联主席、省女企业家协会名誉会长杜亚玲(中)出席并讲话。

省妇联主席、省女企业家协会名誉会长杜亚玲(中)出席并讲话。

  红网长沙3月2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彭双林 通讯员 郑丽萍)3月26日,湖南省女企业家协会五届二次理事会在长沙举行。省妇联主席、省女企业家协会名誉会长杜亚玲出席并讲话,会议由省妇联副主席、女企业家协会名誉会长鲁华主持,省女企业家协会会长张海霞作工作报告。省妇联班子成员、省女企协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以及省女法官协会、省女律师协会、省女医生协会、省女画家协会等省妇联团体会员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省女企业家协会2015年工作报告,研究部署了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女企业家协会工作任务,讨论协会的建设和发展。来自省女律师协会、省女医生协会、省女画家协会的负责人也积极建言献策,对协会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杜亚玲充分肯定了2015年省女企业家协会的工作,她从三个方面勉励大家:一是提振信心,逆势而上,顺势而为;二是提质增效,转型升级,创新发展;三是提升境界,关爱员工,回报社会。同时希望女企业家协会作为党委政府联系广大女企业家的群众组织和妇联组织,做好新时期妇女工作的重要力量,能够团结凝聚更多女企业家,更好地服务会员企业发展。
  
  本次会议还邀请到湖南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中学地理教科书主编、湖南省委改革督办专员、湖南省政府参事、湖南省经济规划咨询专家朱翔教授为女企业家们做“十三五”规划与当前经济形势分析专题讲座。
  
  2015年,湖南省女企业家协会围绕“四个全面”战略部署,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推动创新发展,涌现出一批先进典型:张海霞、王安安、梁伟获全国“杰出创业女性”;姜学军、何静等10名会员获湖南省“最美创业”荣誉称号;昌盛鸿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获得全国“最具投资价值女性创业之星企业”荣誉。
  
  女企业家们在发展企业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参与支持妇女精准脱贫,为农村贫困妇女脱贫、创业就业营造良好环境。会员企业步步高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开福湘绣研究所等企业分别与隆回县湴塘村、花垣县十八洞村等贫困村签订了“农超对接”“村企对接”协议,为贫困村农产品打开销路,传授贫困妇女创业就业技能,实实在在地让村民增收致富,在家门口创业就业。省女企协一系列创新创业举措充分实践了“她”行动,发挥了“她”作用,贡献了“她”力量,抒写了“她”经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