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创新者马拉松大赛举行 创新者团队引领风骚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编辑:李艳华 2016-03-26 20:19:49
时刻新闻
—分享—

启动仪式现场。

启动仪式现场。

组团参赛的创新者团队。

组团参赛的创新者团队。

  红网长沙3月2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陈宗昊)今天上午,由中国陶瓷工业协会与陶城报社联合打造、一场以创新为主题的迷你马拉松赛在橘子洲景区喷泉广场鸣枪开跑。本次比赛将有近2000名选手参赛,环橘子洲北段赛跑3圈,总赛程15公里。
  
  组委会代表、陶城报社管委会主任李新良介绍,参赛选手有相当一部分来自陶瓷、地产、设计、装修等领域的创新者,还有高端业主跑步爱好者。其中,来自陶瓷卫浴行业的20多家业界代表参赛团体项目。
  
  去年12月26日,首届创新者马拉松大赛在广东佛山成功举办,从2016年开始,主办方将中国制造·创新论坛与新锐榜颁奖典礼及创新者马拉松大赛从佛山移师其他城市,长沙是第一站。
  
  经过2个小时的角逐,王永杰以41分获得男子第一名。李思雯获得女子组第一名,时间为53分。民政学院超能量跑团,佛山新媒体产业园,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悦成长和睦团体,万峰石材,迪加瓷砖,简一大理石瓷砖,欧神诺陶瓷,博德礠砖,马可波罗,金丝玉玛获得创新者团队奖。作为此次马拉松的支持单位,博德大理石的候经理在赛后表示,他和他的同事们非常喜欢这种团体的类似活动,不仅可以锻炼团队,也可以锻炼员工的身心健康,非常有意义。
  
  “长跑已经成为社会各阶层人士时尚生活的一部分,不仅可以锻炼体魄,在释放压力的同时还给自己和他人注入正能量。”李新良告诉记者,主办方希望,产业创新人才聚集起来,在集体跑步过程中提振创新创业信心,让大家在市场寒冬中更懂团队坚守力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