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冷水滩伊塘磨子岭山地自行车主题公园开园

来源:红网 作者:刘林霞 编辑:周芬 2016-03-27 08:35:21
时刻新闻
—分享—

永州国家农科园管委会主任、伊塘镇党委书记艾可想为俱乐部揭牌(右)

永州国家农科园管委会主任、伊塘镇党委书记艾可想为俱乐部揭牌(右)

骑行爱好者从茶花村文化大礼堂出发

骑行爱好者出发

  红网永州站3月27日讯(分站记者 刘林霞)3月26日上午,湖南永州市冷水滩区伊塘镇磨子岭山地自行车主题公园正式开园,近百名骑行爱好者和摄影爱好者齐聚伊塘镇茶花村文化大礼堂,见证这一时刻。永州国家农科园管委会主任、伊塘镇党委书记艾可想为永州市自行车协会磨子岭山茶花俱乐部揭牌。

  磨子岭山地自行车主题公园位于伊塘镇茶花村,园内生态资源丰富,拥有古山茶、油茶、柑桔、西瓜等多个种植园,建有10公里的自行车骑行绿道,越野摩托、自行车表演基地,露营野训基地,骑行绿道沿线还建设有文化大礼堂、娘娘庙等诸多景点,是一座将低碳出行、健身运动、休闲观光相结合的主题公园。在这里,骑行者不仅可以免费骑行,还可尽情欣赏沿途风光。

  “今年我们打算在10公里的骑行绿道沿线修建十座不同主题的文化大礼堂,可供骑行爱好者和村民休息娱乐,同时让大家欣赏到不同的文化,助力永州文明城市建设。”对于今后主题公园的建设规划,艾可想告诉记者。

茶花村文化大礼堂

茶花村文化大礼堂

骑行爱好者欣赏礼堂文化墙

骑行爱好者欣赏礼堂文化墙

终点冲刺

终点冲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