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举办律师事务所专场招聘会 1000多毕业生参加

来源:红网 作者:刘怡斌 编辑:李艳华 2016-03-27 19:54: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3月27日讯(记者 刘怡斌)3月26日,长沙市律师协会、中南大学法学院、长沙律师学院联合举办2016年长沙市律师事务所专场招聘会。全市53家律师事务所共提供600多个法律执业岗位和近百个行政管理岗位,省内外近20所知名高校的1000多名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长沙市律师协会会长杨建伟表示,举办此次招聘会,为律师事务所和毕业生之间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人才交流平台,为推进全市律师事务所和律师业的持续快速发展储备力量,要努力将招聘会打造成为高端法学人才的聚集地。
  
  招聘会现场,各律师事务所认真布展宣传、热情接待,应聘者沉着应对、争相自荐。据统计,此次招聘会共收到求职简历1500余份,现场面试近千人次,取得了良好效果,得到了律师事务所和各高校的一致好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