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砸了六台车偷来一包烟 株洲两男子涉盗受审

来源:红网 作者:罗倩妮 罗辉 编辑:刘惟烜 2016-03-28 11:08: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3月28日讯(通讯员 罗倩妮 罗辉)兰某和刘某用弹弓和钢珠,先后打烂6台小车的车窗玻璃,却只盗得一包黄芙蓉王香烟,紧接着就被民警抓获。3月25日,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检察院以涉嫌盗窃罪,对兰某、刘某提起公诉。
  
  2015年11月30日,兰某和刘某从江西来到株洲。当晚11点多,他俩吃完宵夜后,来到天元区某小区。次日凌晨1点,兰某拿出弹弓,对着一辆小车的车窗玻璃打,刘某则在一旁望风。玻璃打碎后,兰某钻进去翻找,没有找到值钱的东西。接下来,兰某和刘某连着打碎了5台车的玻璃,却只找到一包黄芙蓉王烟。他俩正准备离开时,被民警发现,当场被抓。
  
  经调查,此前,刘某单独盗窃10起,共盗得11部手机和现金6500元;兰某单独盗窃5起,共盗得2台手机、1台平板电脑、1台笔记本、现金4900元和若干香烟。
  
  检察机关认为,兰某、刘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多次盗窃他人财物。其中,兰某、刘某采用破坏性手段共同盗窃1次;兰某单独作案5起,盗窃财物价值14330元;刘某单独作案10起,盗窃财物价值38660元,数额较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