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塔吊林立长臂挥舞 岳阳经开区21个项目建设如火如荼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亦恩 蔡华波 编辑:吴若兰 2016-03-28 10:25:31
时刻新闻
—分享—

 
   21个项目建设如火如荼

  红网岳阳站3月28日讯(分站记者 李亦恩 通讯员 蔡华波)塔吊林立、长臂挥舞,各组施工人员在自己的岗位上进行施工,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建设场景。这是记者在经开区木里港工业园的岳阳现代装备制造产业园建设现场见到的一幕。据现场管理人员敖青松介绍,目前他们正抢抓晴好天气,加班加点施工建设,6栋标准厂房已全面进入主体施工阶段,预计6月份可完成主体施工,9月份可竣工验收,10月至12月完成室外配套设施施工,争取在年底前竣工投入运营。
  
  一个项目,就是一个新的增长点;一批项目,就是一个新的增长极。今年,经开区确定“135”工程、南翔万商、汇一汽配城、空港产业园等21个项目为全区重点推进的重大项目。为全力推进项目建设,21个项目各明确由一名工委领导牵头,一个责任单位和协办单位,实行“一周一集中、一月一通报”制。同时,充分用好项目建设与项目服务工作绩效考评这个“指挥棒”,制订出台年度项目建设和项目服务绩效考核考评办法,进一步强化干部干事创业的责任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