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多部门联动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吴玉辉 编辑:吴若兰 2016-03-28 11:26:25
时刻新闻
—分享—

查阅资料

检查校车接送幼儿记录

  红网凤凰站3月28日讯(分站记者 吴玉辉)3月27日,记者从湖南省凤凰县教育和体育局了解到,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幼儿园安全管理工作,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广大师生员工的生命财产安全,从3月中下旬开始,凤凰县开展对全县公民办学校、幼儿园及各类培训机构安全生产联合执法检查专项行动。
  
  此次联合执法检查采取以执法人员现场查看为主,查阅资料为辅的进行,共对全县近100所中小学校、幼儿园和培训机构进行了严格的检查。检查组由县安监局、县公安局、县交警队、县交通局、县消防大队、县经信局、县住建局、县教体局等9个部门的人员组成。
  
  据组织专项行动的负责人介绍,此次检查内容主要包括校舍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特种设备安全、校车安全管理、“护校安园”行动落实情况等。检查发现的问题,及时向学校进行反馈,重大问题下发整改通知书。对排查出的隐患和薄弱环节严格落实整改,明确整改内容、时限,并及时跟踪落实整改情况。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