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鹤城民政周末敬老院里献温情

来源:红网 作者:吴庆华 赵小斌 邬梦凡 罗小小 编辑:刘惟烜 2016-03-28 13:09:41
时刻新闻
—分享—

志愿者们冒雨为老人们表演节目。

志愿者们热心地为老人包饺子。

  红网鹤城3月28日讯(通讯员 吴庆华 赵小斌 邬梦凡 罗小小)为了使敬老院里的老人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和重视,3月26日上午,湖南省怀化市鹤城区民政局志愿者放弃周末休息,积极联合怀化市志愿者协会、微爱青少年服务中心、钢丝善行团怀化分会及怀化学院社会工作协会的志愿者和公益小天使,前往怀化市杨村敬老院开展献爱心活动。
  
  走进杨村敬老院,志愿者们放下慰问品就开始忙碌起来,有的帮老人洗头发;有的打扫卫生,清理杂物;有的剁馅擀皮,为老人们包饺子。公益小天使们就围着老人们聊天,一边给老人们捶背,一边听老人们讲老红军的故事,一个个听得津津有味。
  
  忙完之余,志愿者们在院子里为老人们表演节目。刚开始不久,下起了细雨,志愿者们一边为老人打起伞,一边在雨中坚持表演节目,得到了老人的阵阵掌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