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多警种联合查处“飙车党”

来源:红网 作者:向嘉伟 编辑:刘惟烜 2016-03-28 16:14:31
时刻新闻
—分享—

查扣改装、拼装摩托车。

  红网资兴3月28日讯(通讯员 向嘉伟)气温回暖,不少市民驾车出游,其中一些人驾驶非法改装摩托车“飙车”,严重影响了市民的出行安全。3月27日、28日,湖南资兴警方多警种联合行动,对飙车违法行为进行围堵,查处“飙车”违法行为16起次,查扣改装、拼装摩托车20台,有力维护辖区交通秩序。
  
  通过前期对“飙车党”经常出现的点段、出没规律进行摸排后,资兴市交警大队联合东江派出所,制订了在治安卡口、交通要道等飙车党必经路段进行合围堵截的计划。
  
  27日11时,资兴交警大队景区中队民警联合东江派出所警力,在“飙车党”经常出没的东江迎宾路两端设伏。果然不出所料,民警刚准备好,“飙车党”就出现在了民警的视野中。呼嚣而来的摩托车速度极快,在车流中随意穿插,让不少过往车辆和市民咂舌,巨大的马达轰鸣声也引来了不少目光。但很快,“飙车党”就钻进了民警事先设置好的埋伏圈,刚刚的气势荡然无存。
  
  随后,民警对手续齐全的摩托车主进行了严重警告教育,对无合法手续的改装摩托车予以暂扣。飙车,不仅是拿自己生命开玩笑,还威胁到其他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资兴交警表示,将全力查处飙车违法行为,还市民一个和谐、安全的交通环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