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300多家印刷包装企业亮“绝活”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奉永成 编辑:王嫣 2016-03-29 10:03:5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3月28日讯(记者 奉永成)为期3天的湖南印刷包装机械材料展览会暨第三届长沙(中部)印刷包装设计博览会(以下简称印博会)于今天在湖南省展览馆举行。300多家印刷包装设计企业参展。

  作为中南地区唯一的全产业链印刷包装设计类展览,本届印博会有300多家印刷包装设计企业参展,预计有10000多家企业前来观展。印博会分为印刷包装耗材及纸张、印刷包装设备、数码印刷及特种印刷等多个展示区。展会突出设计和创意带动,引进广告设计单位参展,展会期间将举行“最优印刷、最佳设计”双优大奖评比等活动,激励参展企业亮出自己的“绝活”。

  据了解,印博会已成功在长沙市举办了两届,前两届展会吸引了10余省市的200多家印刷包装设计企业及100多家湖南本土企业入驻,多家企业在现场与客户达成了成交意向,长沙市会展办在2014年和2015年均将其认定为长沙市重点会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