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湘市通报3起“四风”问题典型案例

来源:红网 作者:彭双林 编辑:王娉娉 2016-03-29 11:02: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3月2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彭双林)据三湘风纪网消息,日前,临湘市对3起“四风”问题典型案例进行了通报。
  
  1、临湘市国土局违规请钓案。2015年4月,临湘市国土局耕保股股长李锦标、土整中心主任蒋建光、副主任段小平、沈跃林等人违反规定,到辖区原乘风乡汤畈村违规请钓,造成较坏的影响。李锦标受到行政撤职处分;蒋建光受到留党察看一年、行政撤职处分;段小平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并免去其土整中心副主任职务;沈跃林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2、临湘市市场管理中心干部杨志工作时间打牌赌博案。2015年8月24日下午上班时间,杨志与另三名社会人员在临湘市茶座包厢内以打长沙麻将的方式赌博,被市公安局查获并给予行政拘留10日、罚款2000元的行政处罚。杨志受到党内严重警告,行政撤销副科级职级处分。
  
  3、临湘市疾控中心健康教育所副所长李秋宏违规请客案。2015年10月3日中午,李秋宏夫妇在临湘市南正街华宴食府摆设酒席18桌,邀请亲朋好友参加其女儿的婚宴,并收受亲戚以外的其他人员的礼金2500元。李秋宏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规所收礼金被收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