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交警深夜整治 酒驾者遮着脸“羞于见人”

来源:红网 作者:罗敏 编辑:刘惟烜 2016-03-29 15:50:39
时刻新闻
—分享—

交警检测酒驾嫌疑人

  红网隆回3月29日讯(通讯员 罗敏)一男子满身酒气地下车,一手遮脸,一手拿着手机不断打电话。面对交警的镜头,他一会儿躲在树后面,一会儿在墙根“面壁”。3月28日晚至29日凌晨,湖南隆回交警开展整治酒驾统一行动,不少酒驾者遮着脸“羞于见人”。4个小时里,隆回交警共查处6起酒驾行为。
  
  当晚,隆回交警大队全警动员、全警参与,分县城三组、乡镇中队四组开展行动。大队领导曾放龙带领民警和协管员,重点在县城区主要路段路口以及国道检查点,对过往车辆及人员、物品进行检查和盘查比对。22时30分,一名刘姓司机被测出体内酒精含量达44.8mg/100ml,交警让他下车接受二次检查。“我都说了不要喝了!这下好了!喝出事来了!”刘某下车后边说边叹气。原来,刘某吃饭时考虑到开了车,不愿意喝酒,但最终还是经不住其他几名同行人员的劝说喝了一点。他抱着侥幸心理开车回家,没走多远,就被交警拦了下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