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县依法行政、优化经济环境暨建议提案交办工作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刘甜 编辑:周芬 2016-03-29 13:50: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汉寿站3月29日讯(分站记者 刘甜)28日上午,汉寿县依法行政、优化经济环境暨建议提案交办工作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昶,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袁佑清,县人大副主任周政怀,县政协副主席张建军出席会议。
  
  2015年,汉寿县坚持把依法行政作为政府工作的底线和准则,依法行政水平大幅提升,切实做到了决策机制更加科学、权力运行更加规范、执法体制更加完善、法制氛围更加浓厚,实现了全县发展大局的相对稳定。
  
  2015年,汉寿县以推进“三大战役”和开展“招商引资”双百攻坚为契机,改善了项目建设环境、企业经营环境、政府服务环境,为全县经济社会加快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2015年,县政府共按时办理建议124件、提案150件,基本满意率达到了100%,结果满意率达到了90%,力度大、程序严、效果好,建议提案办理工作有序推进。
  
  杨昶指出,依法行政是建设法治政府的核心内容,优化经济环境是发展法制经济的重要理念,建议提案交办工作是代表和委员自觉接受监督的法定义务。
  
  就如何做好依法行政、优化经济环境、建议提案交办工作,杨昶要求,要提高认识,明确共识,增强紧迫感;要刮骨疗毒除疾病,扫除阻碍发展的“拦路虎”;要锁定目标抓执行,形成齐抓共管新格局,为打开沅澧大门,建设滨湖强县贡献新力量。
  
  对下阶段重点工作,杨昶强调,各部门要全力做好清明期间交通安全、森林防火等安全稳定工作;要积极完善防汛各项准备、招商引资、经济运行、换届并镇等几项重点工作,切实做到认真对待、提前准备、相互配合,确保汉寿县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绩。
  
  会上,袁佑清作主体报告。
  
  县纪委相关负责人宣读了《2016年全县整治中介服务、工程建设、办事服务环境实施方案》;县委办相关负责人宣读了《关于2015年度全县建议提案办理工作考核结果的通报》。
  
  高新区、林业局、住建局负责人在会上分别就优化经济环境、依法行政、建议提案办理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