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天元交警联合多部门开展摩托车专项整治

来源:红网 作者:许琳 编辑:刘惟烜 2016-03-29 15:26:07
时刻新闻
—分享—

天元交警开展摩托车涉牌涉证专项整治。

  红网株洲3月29日讯(通讯员 许琳)为了给辖区校园及周边营造安全、畅通的通行环境,近日,湖南株洲天元交警大队联合学校、城管等相关部门,在湖南工业大学、北师大附中开展摩托车涉牌涉证专项整治,查扣摩托车70余辆。
  
  3月28日下午5时,正值北师大附中放学,学校门口聚集了很多摩托车和叫卖糖油粑粑等零食的流动摊贩。对此,天元交警大队联合城管等相关部门开展专项整治。看到有检查人员到来,摩托车、小摊贩轰然散开,但民警还是控制住了十余台摩托车。这些从事非法营运的摩托车驾驶员没有按要求佩戴正规的安全头盔。经检查,大部分是未年检、无保险的摩托车。学生一旦乘坐此类摩托车,发生了交通事故,很难索取赔偿。民警对驾驶员进行了处罚,并将违法摩托车予以暂扣。
  
  随着天气转暖,湖南工业大学内学生骑行无牌无证摩托车、改装摩托车的现象有所抬头。3月25日上午11时,杜某下课后载着同学骑着一辆黑色女士踏板摩托车从教学楼方向驶来,看到前方设卡检查,便准备强行闯关,被民警拦了下来。民警对杜某进行了批评教育,将其摩托车暂扣。同时,校方将杜某的系别、班级予以了登记。
  
  天元交警大队将加强对校园周边的巡逻密度,并将摩托车整治工作常态化,力保校园交通安全,避免发生涉及学生的交通事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