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00箱矿泉水散落一地 怀化高速交警劝离哄抢村民

来源:红网 作者:龙思瑶 编辑:刘惟烜 2016-03-29 16:04:08
时刻新闻
—分享—

矿泉水散落一地。

附近村民哄抢。

  红网怀化3月29日讯(通讯员 龙思瑶)“阿姨,别背了,这些货物货主还要的!赶紧下高速。”3月28日,一辆满载矿泉水的半挂车在高速公路侧翻,引来附近村民哄抢。湖南怀化高速民警及时制止哄抢行为,同时也确保了村民的人身安全。
  
  当天上午7时30分左右,在怀化绕城高速转包茂高速的池回互通匝道内,2000余箱矿泉水散落一地,货物遭到附近村民哄抢。由于事发高速公路互通处,车流量密集,哄抢的村民来回跑动,造成了很大的安全隐患。湖南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怀化支队鹤城大队民警立即在现场摆放警示标志,并制止村民的哄抢行为,告知村民哄抢行为不仅违法,还会对自身安全带来很大隐患。
  
  在民警不厌其烦的劝说下,村民停止了哄抢行为,并且退出高速公路。经调查了解,这一辆半挂车由怀化上高速,托运了一车矿泉水,通过匝道时,由于司机操作不当,且货物捆绑不牢固,侧翻在地。散落一地的货物,吸引了居住在附近的村民。不少村民打开高速公路护栏,跨入高速公路内哄抢货物,最后在民警的劝说下才离开。

  高速交警提醒居住在高速沿线附近的村民,由于高速公路上车速较快、车辆较多,遇到车辆发生事故、货物散落一地时,大家千万不要随意跨过护栏、走上高速哄抢物品,那样非常危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