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梦洁家纺2015年净利1.55亿元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编辑:周芬 2016-03-29 19:38: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3月29日讯(记者 喻向阳)今晚,梦洁家纺(002397.SZ)发布2015年年报显示,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收15.17亿元,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55亿元,同比增长4.75%。公司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元(含税)。
  
  公告显示,2015年,公司积极实施“互联网+CPSD”战略,为顾客提供极致产品和服务,进一步增强客户体验与粘性。同时,持续实施梦洁特色的项目管理降低费用,保证了利润的持续增长。2015年公司毛利率为47.79%,较去年同期提高2.17个百分点。
  
  在立足主业的同时,2015年梦洁家纺在相关产业链上开展积极的投资合作,相继参与设立了“梦金所(上海)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投资设立了“广州梦洁宝贝蓝门数字商业有限公司”和“梦洁智能卧室实验室”等。
  
  目前,梦洁家纺在全国有3000家零售终端,构成了行业内最广泛的线下销售网络。同时,梦洁家纺积极布局新兴渠道,电商、电购、微商等增长快速,全年公司新兴渠道销售收入同比增长30%。
  
  今年2月,梦洁家纺发布行业内上市公司首份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拟以不低于7.39元/股价格,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51亿股,募资不超过11.14亿元,主要用于智能工厂和O2O营销项目打造。同期,梦洁家纺发布公告,将设立全资子公司本舍商贸有限公司,以此丰富公司不同家居品类阵营,整合国内外优质资源,打造时尚快消的一站式家居生活体验平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