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5年衡阳市水上交通零死亡 获评全省先进单位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君亮 编辑:周芬 2016-03-30 11:59: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阳3月30日讯(通讯员 欧阳君亮)笔者今日从衡阳市地方海事局获悉,2015年全市水上交通零死亡,是近年来安全形势最好的一年,被评为全省水上交通安全管理目标考核先进单位。
  
  去年,在市委、市政府和市交通运输局的正确领导下,衡阳市地方海事局推动落实县乡政府特别是乡镇政府水上交通安全管理责任,加强重点船舶、渡口、时段和水域的安全监管,狠抓安全隐患整治,推进水上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全市水上交通实现零死亡,水上交通安全形势保持稳定。
  
  衡阳市地方海事局抓好226道渡口、630艘客渡船和春运、汛期、十一等重要时期及769公里通航水域的安全监管,严厉打击船舶超载运输、“三无”船舶、非客运船载客、无证人员驾船和无证营运等违法违章行为,消除了一批安全隐患;全力迎战65年以来“最强冬汛”,成功化解了市城区10艘船舶(趸船、客渡船、旅游船、公务船艇)走锚和连环相撞将碰撞桥梁的险情,避免了船毁人亡桥损的重大恶性事故发生;夯实安全生产基础,完成了47道渡口、215艘客渡船标准化改造和110艘客船的视频监控安装及158艘客货船生活污水处理器安装工作并投入使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