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市招聘第二批教师223名 4月1日起报名

来源:红网 作者:潘志强 编辑:周芬 2016-03-30 11:59: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浏阳3月30日讯(通讯员 潘志强)想来浏阳当老师的机会来了。昨日,浏阳市公布2016年招聘第二批教师的计划:高中(中专)教师48名;初中教师59名;小学教师115名;特殊教育教师1名。报名时间从2016年4月1日9:00—4月8日12:00(全时段网络报名)。
  
  今年,浏阳招聘教师在报考条件上,报考高中阶段(职业中专、特殊教育)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且专业对口;报考初中教师须本科及以上学历,且专业对口;报考小学教师须大专及以上学历。同时,中小学教师和浏阳市职业中专的语文、数学、英语、计算机、音乐教师必须在资格终审时取得教师资格证。
  
  在招聘方式上,浏阳采取分类招考的方式,分A、B类分别报考、分类考核。A类主要对应市直高中和条件较好的中小学校,采取按对应层次、对应科目报名方式,根据笔试成绩高低按招聘计划数1:2的比例确定资格复审人选,并根据总成绩高低由拟录取的考生依次自主选择学校;B类主要面向职业中专和边远一点的中小学,采取按对应学校、对应科目报名和录取的方式进行,即报考哪所学校就录取到哪所学校,且进入资格复审人选的比例提高到1:3。
  
  同时,为调节个别学校男女教师比例,如浏阳五中数学等45个岗位仅招男性,北盛中学物理等24个岗位仅招女性。另外,在B类中有双狮坪中学音乐等10个仅面向浏阳考生(考生本人或配偶或父母现为浏阳籍、或在浏阳参加了社会保险)。
  
  应聘者可登录浏阳教育网或公众微信(湖南浏阳教育)、浏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门户网站了解详情,考务以及政策咨询电话为0731—83682133(浏阳市教育局政工人事科)、0731—83655275(浏阳市人社局人事管理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