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东县圣云大道西段路正式开工

来源:红网 作者:陈延上 陈慧倩 编辑:吴若兰 2016-03-30 15:52: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祁东站3月30日讯(分站记者 陈延上 陈慧倩)3月30日,祁东县圣云大道西段(G322—黄星路)路正式开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永法主持开工仪式,县长杜登峰宣布项目开工并作重要讲话。
  
  圣云大道西段(G322—黄星路)全长共计3.84公里,规划绿线宽100米,双向12车道。设计为城市主干道、车速50公里/小时,沥青混凝土路面。圣云大道全长12公里,是祁东县城一条非常重要的主干道,贯通整个县城,其北跨湘桂铁路及322国道,东接益娄衡高速连接线直达衡阳,并与衡祁快速线相连是县城的主要交通动脉。
  
  开工仪式上,永昌街道办、玉合街道办、圣云大道业主单位、道路施工单位、1标项目投资主要负责人先后作表态发言,表示一定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圆满完成任务。
  
  杜登峰说,这些年来,县委县政府不断加强打基础、做平台、强后劲、惠民生,把发展交通事业作为加快城市基础建设有效投资的主渠道来抓。圣云大道是贯穿整个县城东西的大动脉、大通道,事关祁东县发展的大局,能够使我们祁东的县城快速地融入到高速网。圣云大道西段路开工标志着全县进入了快速建设的一个施工阶段,也是城市基础建设的一个关键的环节,能够提高南区的城市品味,加快整个县城基础建设。
  
  杜登峰要求,项目部、指挥部要及时协调圣云大道西段路建设中出现的矛盾和问题,顺利地推动圣云大道道路建设;玉合街道办、永昌街道办及沿线的各个村和社区要加快拆迁或青苗赔损的工作进度,及时协调处理工地和地方的矛盾和纠纷,提供最佳的施工环境;业主单位要为项目建设提供充足的资金保障,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要严格地按照施工的标准和设计的要求来推进项目建设质量,一定要高质量、高品味地建设好圣云大道。
  
  出席开工仪式的县领导还有王燕、周艳春、刘桢干、王朝阳、陈金定、周权、张迎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