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勘测设计院助力新邵土地精准确权

来源:红网 作者:陈坤刚 编辑:周芬 2016-03-30 19:10:35
时刻新闻
—分享—

查阅潭府乡资料

  红网新邵3月30日讯(通讯员 陈坤刚 黄建桂)3月29日,湖南省勘测设计院测绘工程技术人员在新邵县土地确权颁证办工作人员陪同下,深入潭府乡、太芝庙、陈家坊等乡镇,详查农村土地承包确权颁证摸底情况,为下阶段踏田指界、测绘录入做前期准备。
  
  新邵是传统农业县,土地确权登记涉及15个乡镇、679个村、19万户、57.7万亩耕地,工作量大;省、市要求在6月底前全面完成,迎省级检查验收,时间紧迫。经过公开招标,省勘测设计院中标。项目经理偕技术员检查各乡镇、村的摸底基础工作后,4月初,将在陈家坊镇等3个中心镇设立项目部,共安排测绘技术员60名,运用现代地理信息测绘技术1:2000航拍正射影像图,精准测绘,并进行计算机录入与证书打印。全部工序完成后,系统可随时根据农户身份证号提供承包地的详细情况查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