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多部门高度重视 15位网友留言获回应

来源:红网 作者:李洁 编辑:胡芳 2016-03-30 17:00: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3月3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李洁)3月30日,在红网《问政湖南》湖南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易炼红页面上,15位网友留言获得了回复。积极解答网友问题的相关部门有长沙市城乡规划局、长沙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中共天心区委督查室等。
  
  多位网友对长沙地铁发展提出了建议,比如“建议地铁6号线在长沙经开区东六线设站”“建议长沙地铁1号线、4号线向湘江古镇群延伸”等。长沙市城乡规划局回复表示,会进一步论证和研究,并且会将建议转告轨道公司。
  
  网友向易炼红书记反映“自己从郑州自驾来长沙旅游无故被贴违停”。长沙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称,“查询到车辆是停放在湘江大道由北往南辅道的东侧,P字停车牌下注明了‘警务车专用’”。回复中,交警支队表示已与网友电话沟通并做出了解释。
  
  对于网友提到的“暮云街道路灯”的需求,天心区委督查室表示,会争取尽快完善相关手续,加快高云路提质,实施高云路的绿化、亮化、杆线入地等的改造。
  
  长沙市各部门的高度重视,让不少网友问题得到回应和解决。红网《问政湖南》频道欢迎各位网友继续积极建言献策,贡献自己的智慧。
  
  点击查看更多留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