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偷穿假警服、佩一级警司警衔行窃 遇上了真警察

来源:红网 作者:史明华 杨勤煊 编辑:刘惟烜 2016-03-31 10:09: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沅陵3月31日讯(通讯员 史明华 杨勤煊)为方便行窃,男子穿假警服冒充警察,结果在真警察面前露了馅,被当场抓获。3月29日,湖南沅陵警方将张某华(男,40岁,沅陵县人)依法移送检察机关并提请批准逮捕。
  
  3月2日凌晨,沅陵县公安局城南派出所巡逻民警步行至辖区五田巷附近时,发现一男子蹑手蹑脚地朝停放于路边的小轿车走去,并试着拉扯每辆车的门把手,形迹十分可疑。仔细观察这一反常举动后,巡逻民警果断将其控制住。仔细一看,该男子竟身着一身警服,并佩戴着一级警司的警衔。
  
  在派出所里,嫌疑男子张某华交代,他并无职业,身上的警服是路过县城一小区偷来的。他想,晚上出门实施盗窃时穿在身上,可以假装在巡逻,以掩人耳目。总有一些车主忘记锁车门,他便经常沿街面或者到安全防范措施较弱的小区逐车试探,先后盗窃车内财物13起,并入室盗窃20起,涉案金额达5万余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