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伙为买iPhone SE敲诈同学 经衡铁民警劝说后自首

来源:红网 作者:莫玉鑫 闫海明 编辑:刘惟烜 2016-03-31 11:23: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祁东3月31日讯(通讯员 莫玉鑫 闫海明)3月31日,经衡阳铁路警方多次工作,男子陈某来到祁东站派出所投案自首。陈某敲诈勒索的原因,竟是为了购买新款苹果手机。
  
  陈某今年18岁,湖南省祁东县人。陈某有一部国产手机,但总想换更加高档的苹果手机。近期,苹果一款新手机(iPhone SE)上市,价格比较亲民,又是自己喜欢的小屏幕,更心痒了,无奈这几千块钱对自己来说还是太贵了。

  同学彭某家庭条件优越,花钱大手大脚,素来和陈某不合。3月20日,陈某因琐事和彭某发生矛盾。陈某心生怨恨,便纠集社会人员龙某、周某、谭某等通过殴打、恐吓等方式,敲诈彭某4000多元。彭某报了案,陈某因害怕,便躲了起来。

  衡阳铁路公安处祁东站派出所民警同陈某家人相识,在了解情况后,多次做陈某思想工作。陈某于3月31日来到祁东站派出所投案自首。目前,陈某已被移交立案单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