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格力电器投30亿宁乡建智能机器人项目 胡衡华出席签约仪式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张怀中 宋荣华 刘小林 编辑:李子璇 2016-03-31 09:15:26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张怀中 通讯员 宋荣华 刘小林)记者昨日获悉:3月29日,宁乡经开区与格力电器在珠海签订合作协议,格力电器将在宁乡经开区布局大型商用空调、智能机器人项目。市委副书记、市长胡衡华,市委常委、副市长张迎春,宁乡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宁乡县委书记谭小平,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戴中亚参加活动。
  
  此次全新签约的大型商用空调、智能装备系列项目总投资超过30亿元,规划用地约1000亩,分两期建设,全部项目达产后可实现产值100亿元,税收贡献过10亿元。这一系列战略项目落户宁乡经开区,将推动格力长沙综合生产基地项目更趋多元化、高科技化,格力长沙综合生产基地也将成为格力电器在中部地区最大智造基地。
  
  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张伟表示,长沙是一方投资热土,无论是项目建设服务,还是市场拓展等企业经营方面,格力电器都得到长沙的大力支持。目前,格力电器在宁乡经开区即将建成投产的商用、家用空调项目和这次签约拟启动建设的大型商用空调机组和智能装备项目已涵盖了格力电器最核心的产品,无论是项目规模还是技术含量,都领先于格力电器在中南地区所投资的众多生产基地。今后,格力将把更多科技含量高、社会贡献突出的战略性项目布局宁乡经开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