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亲鹏深入中方县 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向爱毛 杨森 编辑:刘惟烜 2016-03-31 11:45: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中方3月31日讯(通讯员 向爱毛 杨森)3月30日,怀化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亲鹏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到中方县中方镇板山场村,实地调研精准扶贫工作。市扶贫办主任谌孙武,中方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米小龙,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潘存金陪同调研。
  
  在中方镇板山场村香菇种植基地,杨亲鹏详细了解了基地的种植规模、生产效益、产品销路等情况,对该村努力发展产业、带领村民脱贫致富的做法表示肯定,要求驻村帮扶工作队和村干部进一步做好产业发展规划,优化产业布局,因地制宜发展产业,带领村民脱贫致富。随后,杨亲鹏一行走进贫困户家中,与他们拉家常,详细了解大家的生产、生活情况,叮嘱随行的县乡村干部及扶贫工作队员,要时刻关心贫困户的生活情况,摸清底子,找到致贫原因,有针对性地制订帮扶措施,做到精准扶贫。
  
  调研中,杨亲鹏指出,要注重扶贫工作规划,重点放在基础设施建设和产业发展上面;要抓住重点、分步骤解决发展规划中存在的难点和问题,优先解决通村公路等基础设施建设;要摸清底子,找准产业发展支柱,找对发展路子,真正做到精准扶贫,早日让村民脱贫致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