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天元交警夜间整治 查获两名“酒司机”

来源:红网 作者:许琳 编辑:刘惟烜 2016-03-31 11:45: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3月31日讯(通讯员 许琳)3月29日,为了给广大群众营造平安畅通的出行环境,湖南株洲天元交警大队联合石峰交警大队,在天元区庐山路与黄河路交会处开展摩托车专项整治,查处摩托车涉牌涉证违法行为。
  
  当天晚上9点,天元、石峰大队民警、协警一行20余人,在庐山路与黄河路交会处的东、南、西、北角设卡口,对过往摩托车进行检查。大部分驾驶员驾驶的,是无牌、无证或者年检、保险过期的摩托车,有些驾驶员甚至是酒后驾驶。

  9点半,刘某驾驶牌照为湘BC×××0的摩托车沿黄河北路由南往北行驶至交叉路口时,被民警拦下例行检查。刘某一开口,民警就闻到了一股酒味。刘某辩称自己只喝了两杯啤酒。经吹气测试,刘某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为24mg/100ml,为饮酒后驾驶。刘某被处以2000元罚款、驾驶证记12分并暂扣6个月。
  
  当晚的整治行动一直持续到12时。民警共检查摩托车50余辆,查扣违法摩托车19台,并查获2名酒后驾驶人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