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阴召开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标准化管理现场观摩会

来源:红网 作者:曹准 编辑:刘惟烜 2016-03-31 16:19:17
时刻新闻
—分享—

现场观摩

  红网湘阴3月31日讯(通讯员 曹准)为推进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标准化管理工作,提高建设工程质量,3月31日上午,湖南湘阴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在某项目施工现场,召开全县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标准化管理现场观摩会。
  
  此次观摩会采取观摩现场、查看资料、听取汇报方式进行,重点参观学习该项目安全生产现场管理、制度化管理、责任制管理、责任制评价考核管理、隐患排查及重大危险源预防控制的经验和做法。
  
  湘阴县住建局副局长程兴邦在汇报会上强调,全县在建项目施工单位要切实创新经营理念,把规范现场管理作为推进项目建设的重大举措,把确保工程质量作为企业发展的重要使命。
  
  湘阴县安监局副局长汤应斌,县住建局项目管理安监办、质安站负责人,全县16家总承包企业、12个项目监理公司代表及企业部分安全员共82人参加观摩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