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北湖区司法局为群众送上司法惠民“红包”

来源:红网 作者:余婧 编辑:刘惟烜 2016-03-31 15:59: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3月31日讯(通讯员 余婧)3月31日,湖南省郴州市北湖区2016年度司法行政工作会议在区司法局召开。会议传达贯彻了省、市、区政法工作会议和省、市司法行政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了2015年全区司法行政工作,表彰了先进,部署了2016年度工作任务,明确提出“一二三四五”工作部署,为群众送上2016年度司法惠民“红包”。
  
  2015年,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北湖区司法行政系统立足实际,充分履职,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了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和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2016年,全区司法行政工作将围绕“一二三四五”的工作目标,即贯穿“创新发展”这一主线;抓好社区矫正中心、公共法律服务中心“两个中心”建设;抓好司法工作全区经济大局服务、为“平安北湖”建设服务、为“法治北湖”工作服务三大服务;扎实做好法制宣传教育、人民调解、社区矫正、法律服务四项服务工作;落实作风建设守住红线、依法办事守住底线、机关管理守制度、务实工作守规范、完成任务守实效五点工作要求。
  
  会议要求,2016年全区司法行政系统要准确把握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给我们带来的新任务,准确把握经济社会发展新常态给我们带来的新要求,准确把握全面深化改革给我们带来的新挑战,以构建覆盖城乡的公共法律服务体系为目标,以法治宣传教育、法律服务、特殊人群管控、矛盾纠纷调处“四个全覆盖”和基层基础、队伍建设、精准扶贫“三个上台阶”为重点,坚持问题导向、创新导向、基层导向,忠实履行维护大局稳定、促进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使命,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