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绥宁开展食品药品投诉举报主题宣传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姚艳阳 编辑:刘惟烜 2016-03-31 15:59: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绥宁3月31日讯(通讯员 姚艳阳)保健食品和药品有什么区别?购买了假劣药品或可疑药品怎么办?防晒化妆品的标识有哪些……这些与生活息息相关的问题,一直困扰着消费者。针对这些问题,3月31日,湖南省绥宁县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在绿洲广场开展“3·31”食品药品投诉举报主题宣传日活动,为消费者答疑解惑。
  
  这次活动的主题为“落实四个最严,推动社会共治”,重点对2016年3月1日起实行的《食品药品投诉举报管理办法》以及食品药品相关知识进行宣传。该局通过悬挂宣传标语、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现场接受群众咨询等,对公众进行集中全面的宣传,同时准备了内容浅显易读、通俗易懂的《食品药品投诉举报管理办法》及食品药品安全科普书籍、用药和餐饮小锦囊宣传册,为消费者介绍食品药品、保健食品化妆品、医疗器械等知识,现场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解答消费者咨询60余次,进一步加深了社会和公众对“12331”食品药品安全投诉举报工作的认识,提高了消费者参与食品药品安全监督管理的积极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