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0万大奖寻“帆船宝贝” 报名可赢个人写真拍摄机会

来源:红网 作者:吴茵 编辑:王娉娉 2016-03-31 16:57: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3月31日讯(通讯员 吴茵)“10万大奖等我啊”“我只要瑞士名表”“想去法国看欧洲杯”……3月28日,2016湘江杯国际帆船赛“帆船宝贝”招募令疯传微信朋友圈,首日报名人数已突破百人,美女们纷纷在朋友圈转发求关注。爱生活、爱运动的美女们,赶快来扫码报名,赢取大奖吧。
  
  本次活动由湘江杯帆船赛组委会主办,湖南裕乐湘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承办。凡18岁-28岁的女姓均可报名。有意者可通过扫描活动二维码直接报名,也可关注湘江杯帆船赛的官方微信进行报名。只要参与帆船宝贝大赛,选手将可获得拍摄个人海报写真的机会。
  
  4月1日-2日,首轮“帆船宝贝”写真拍摄将在长沙裕湘纱厂开始,届时美女云集,并在现场开设报名点。4月10日,大赛将启动网络票选。人气前30名进入最终评选,由主办方根据网络投票情况及综合素质评选出1名冠军和9个单项奖获得者。
  
  本次帆船宝贝大赛奖励丰厚,除了瑞士名表、2万元港币、法国欧洲杯免费观光游等价值10多万元的物质外,冠军奖励最引人注目的是“一年帆船命名权”。届时,以冠军名字命名的帆船将在湘江上航行。
  
  此外,9个单项奖获得者也将获得1000港币和价值2400元的国际品牌化妆品。同时,所有获奖者均将受邀出席2016湘江杯国际帆船赛开幕式,并进行现场颁奖。

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可报名参与2016湘江杯国际帆船赛“帆船宝贝”评选。

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可报名参与2016湘江杯国际帆船赛“帆船宝贝”评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