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武协主席张秋平:湖南要打造武术协会先进典范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瞿才学 编辑:王娉娉 2016-03-31 19:08:48
时刻新闻
—分享—

张秋平(中)来湘调研

国家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中国武术协会主席张秋平(中)来湘调研

  红网长沙3月3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陈宗昊 通讯员 瞿才学)30日,国家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中国武术协会主席张秋平一行来湘调研。湖南省政协副主席、省武术协会荣誉主席欧阳斌会见了张秋平一行,中国武术协会特邀副主席、省武术协会特邀主席晏西征,湖南省武术协会名誉主席丁建文,湖南省武术协会主席陈正培等陪同调研。
  
  欧阳斌对张秋平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也感谢武管中心多年来对湖南武术工作的帮助和支持。陈正培代表省武协简要介绍了湖南武术基本情况,重点就组织建设、校园武术、传统武术、段位武术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和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客观仔细的解读。
  
  张秋平对湖南武术协会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认为湖南武术协会的工作有思想、理念新、措施力,成效显著。希望湖南省武术协会抓住国家武术发展的机遇,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作风,为广大武术爱好者做好服务,积极探索新时期协会建设发展的新道路、新规律、新模式,为全国武术协会树立榜样,打造一个名副其实的全国武术协会先进典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