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南县启动乡镇党委换届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康廉泽 编辑:刘惟烜 2016-03-31 19:29: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南站3月31日讯(分站记者 康廉泽)3月29日,湖南省衡南县召开乡镇党委换届工作动员大会,安排换届工作,严肃换届纪律。

  县委书记曾祥月强调,全县上下要提高认识,坚定信心,认清换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要明确目标,按程序,按结构,负责任地选准、配优、配强班子,配出战斗力、凝聚力和影响力;要严明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要加强领导,层层传导压力,确保换届工作的组织保障;要抓好当前,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邹小敏主持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曾小成安排部署换届工作,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朱诗军强调换届纪律。
  
  今年是县乡两级领导班子同步换届之年,其中,乡镇党委换届工作率先启动。根据全省统一安排,本次乡镇党委换届工作必须在4月底前全面完成。在此次全县“三类人员”中选拔出的22人,将进入乡镇领导班子。
  
  为了确保乡镇党委换届工作顺利进行,衡南县对换届纪律作出明确要求,并将成立8个集政策指导、纪律监督、风气督导为一体的换届工作督导组进驻各乡镇(办事处),定期和不定期开展明察暗访,严肃查处违反换届纪律的行为。
  
  会前,全体参会人员还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全体在家县领导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