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南县将创建“全省平安县”

来源:红网 作者:康廉泽 编辑:刘惟烜 2016-04-01 10:08: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南4月1日讯(分站记者 康廉泽)3月29日,湖南省衡南县召开政法工作暨上半年综治民调工作会议。

  县委书记曾祥月强调,要进一步深化认识,在全县形成共识,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要维护群众利益和公平正义,进一步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和对政法队伍的满意率;要加快防控体系建设,始终保持严打整治的高压态势;要加强政法队伍建设,坚持从严治警、从优待警,努力夯实基层基础,为实现衡南又好又快发展创造和谐安定的社会环境。县委副书记、县长邹小敏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吴旭东宣读表彰决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申伟亮通报相关情况,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日荣作工作报告。
  
  去年,全县共调处各类矛盾纠纷4580起,调处成功4540起,成功率达99.1%;评选出“平安家庭”85000余户,并统一授牌,有效调动了群众参与平安创建的积极性;公安机关共侦破刑事案件671起,查处行政案件1238起,缴获各类毒品59299.17克,创历史之最。今年,衡南县政法工作将以维护社会稳定、创新社会治理、深化司法改革为着力点,深入推进平安衡南、法治衡南和过硬队伍建设,确保衡南县综治民调在全省排位进入前50名,各乡镇(办事处、片区服务中心)民调在全市排位全部进入前150位,成功创建全省平安县。
  
  相关县领导出席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