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古丈县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向莎 编辑:刘艳芳 2016-04-01 11:39:02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红网古丈站4月1日讯(通讯员 向莎)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3月31日,湖南古丈县在烈士公园组织开展了以“缅怀革命先烈,继承革命传统”为主题的清明祭英烈活动。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祁光怀、县政协副主席向午平、县人武部政委黄志坚、县人大原副主任、县关工委顾问张其贵等领导出席了活动,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部分县直机关干部代表、武警官兵及古丈一小师生共6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当天,随着国歌响起,全体人员肃立,武警官兵和中小学生向人民英雄纪念碑敬献了花篮,并向革命烈士进行了默哀、寄托对先烈们的无限哀思和深深敬意。活动最后,全体少先队员还面向纪念碑重温了入队誓词,抒发他们继承烈士遗志、沿着先烈足迹奋勇前进的情怀志向。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爱国信念,也引导了广大青少年在缅怀先烈的情怀中用实际行动践行民族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以实际行动继承先烈的遗志,弘扬先烈爱国、爱人民的高尚情怀,把信心和力量凝聚到加快建设生态、活力、精致、幸福古丈上来,努力学习,勤奋工作,把古丈建设的更加美丽富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