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监守自盗连偷20天 重庆保安湖南落网

来源:红网 作者:莫玉鑫 罗奕豪 李冰晶 编辑:刘惟烜 2016-04-01 16:57: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阳4月1日讯(通讯员 莫玉鑫 罗奕豪 李冰晶)重庆男子李某系某建筑公司保安,在职期间先后盗取工地60圈电线,价值14000多元。4月1日,李某在湖南衡阳火车站进站口,被衡阳铁路公安处衡阳车站派出所民警抓获。
  
  李某在一家建筑公司当保安期间,偶然听朋友说,现在电线价格昂贵,各个废品店都高价收购。李某想起,工地隔三差五就会放置一些电线在保安室,自己偷一点,一定神不知鬼不觉。于是,李某趁四下无人,监守自盗,将保安室内存放的电线盗走。短短二十天,李某前后盗走60圈电线,价值14000多元。起初,工地上没人发现电线少了,但时间一长,工头就觉得不对劲,立刻报了警。
  
  李某逃窜至湖南衡阳一个远房亲戚家中。一个月后,李某以为风头已过,便买了火车票准备回重庆老家。4月1日,李某出现在衡阳火车站,准备进站乘车时,被民警抓获。目前,李某已被移交至案发地公安机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