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县交警发布清明节交通安全出行提示

来源:红网 作者:杨建 胡晔婧 赵晋萱 编辑:刘惟烜 2016-04-01 17:44: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潭县站3月31日讯(分站记者 杨建 通讯员 胡晔婧 赵晋萱)清明假期即将开始,届时返乡祭扫、踏青旅游等活动集中,以城市周边和农村地区墓园墓区、旅游景点为主要目的地的中短途自驾出行和客运流量将大幅攀升。那么,假期间的道路交通有哪些注意事项?天气如何?请看湖南省湘潭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发布清明节交通安全出行提示。
  
  各乡镇赶集路段
  

  4月2日:白石镇农贸市场、红燕山化工厂地段、杨嘉桥镇峡山口街上、锦石街上、歇马街上、分水街上、乌石镇双庙、河口镇双板桥街上。
  
  4月3日:谭家山镇分路口、石鼓镇街上、松柏桥街上、射埠街上、云湖桥镇农贸市场、河口镇古塘桥街上、杨嘉桥镇三角坪地段。
  
  4月4日:中路铺镇荷塘村街上、茶恩寺镇农贸市场、梅林桥镇街上、银塘街上、歇马街上、分水乡街上、排头乡甘塘子、乌石镇中塘坳。
  
  易拥堵路段
  
  107国道的谭家山镇长岭铺村新街口十字路口、谭家山镇分路口丁字路口、中路铺镇三医院路口、茶恩寺镇街上;湘湘干线的石潭镇财盟大厦;320国道的七里铺路口、天河路口;X019线的杨嘉桥镇湘水缘入口处;X014线的涟水桥路段(涟水桥桥头与连水河堤交叉路口地段)。
  
  大鹏西路与潭花公路交叉口地段、潭花公路与潭衡西高速连接线交叉路口;花石镇前进村十字路口;石鼓镇道贯街十字路口、进六中路口;青山桥镇时代阳光中学门口、晓南街上。
  
  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发布“清明节”交通安全出行提示,提请广大交通参与者,遵守交通法规,注意出行安全。
  
  清明节期间,全县云雨相间、气温偏高
  
  2日傍晚前后开始,湘潭县将出现一次中等强度的阵雨或雷阵雨天气;4日天气转好。
  
  具体预报如下:
  
  2日:多云转分散性阵雨或雷阵雨,南风3级,19~29℃;
  
  3日:阴有中等雷阵雨,北风3级,15~19℃;  

  4日(清明节):多云,北风2级,13~20℃;
  
  5日:多云转小到中等阵雨或雷阵雨,北风2级,15~23℃。
  
  气象建议:清明节期间云雨相间,尤其是清明节当天天气较好,需加强野外用火安全管理,禁止一切火源进入林区,提倡文明祭祀;后期降水明显,外出时请注意做好防范;2日晚~3日将出现一次较明显的降水天气过程,并可能伴有雷暴大风、短时强降水和冰雹等强对流天气,需注意加强防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