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龚文密任邵阳市委书记 刘事青提名为市长候选人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胡芳 2016-04-01 18:48:32
时刻新闻
—分享—

邵阳市召开领导干部会议上,郭光文(右)和龚文密(左)握手。

  红网邵阳站4月1日讯 4月1日下午,邵阳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召开,湖南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庄超宣读省委关于邵阳市委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湖南省委决定:郭光文任省委副秘书长,不再担任邵阳市委书记;龚文密任邵阳市委书记,提名免去邵阳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刘事青提名为邵阳市人民政府市长候选人。

  庄超指出,2007年以来,是邵阳历史上发展速度最快、城市面貌变化最大、争取政策最多、群众得实惠最多的时期之一。希望新任领导不负省委重托,进一步加强学习,尽快转变角色,适应新形势新要求,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积极的态度投入到新的工作中去。全市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以发展为动力、以事业为中心,坚决维护班子团结,推动邵阳加快发展。

  郭光文饱含深情地说:感谢邵阳人民顽强拼搏成就了邵阳今天的灿烂辉煌,感谢在座的各位任劳任怨包容了本人过去的缺点错误,感谢所有家人默默无闻给予自己的人间真爱。

  龚文密表明“五个始终坚持”的态度,即始终坚持看齐意识,始终坚持谋大事、干难事、办实事、做好事,始终坚持从严治党,始终坚持从严治邵,始终坚持干净干事、廉洁从政。

  龚文密说,将同市委一班人一道,团结带领市里几套班子和全市人民,按照中央省委战略布局和总要求,全力拉长补齐产业发展、新型城镇化、基础设施、县域经济和扶贫五大短板,让邵阳的经济实力稳居全省第二方阵的首位,力争早日跻身第一方阵,让820万邵阳人民的日子更红火,生活更富裕,获得感更多,幸福感更强。

  刘事青表示,一要知恩感恩,把自己的感恩之情化作报恩前行的动力。二要尽心尽力,将兢兢业业、尽心尽力地做好政府工作。三要从高从严,牢记人民的重托和期望,牢记党纪党规,积极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的神圣职责。

  龚文密简历

  龚文密,男,汉族,湖北监利人,1961年10月生,1986年10月入党,1987年7月参加工作,研究生学历,经济学硕士。现任中共邵阳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

  1980.09--1984.07 华中师范大学读书

  1984.09--1987.07 湘潭大学攻读硕士研究生

  1987.07--1992.08 中共湖南省委讲师团讲师

  1992.08--1998.12 中共湖南省委对外宣传办公室科长、副处长、处长

  1999.01--2001.03 张家界市人民政府市长助理

  2001.03--2003.09 张家界市人民政府副巡视员、市长助理、市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

  2003.09--2006.11 张家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

  2006.11--2008.03 张家界市委副书记 (其中:2007.03--2007.10 中组部挂职,任人才局副局长)

  2008.03--2010.01 中共湖南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主任

  2010.01--2012.02 中共湖南省委副秘书长

  2012.02--2012.12 邵阳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代市长

  2013.01--邵阳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

  2016年4月,邵阳市市委书记

  刘事青简历

  刘事青,男,汉族,永州市人,1965年8月出生,中共党员,在职研究生学历。

  曾任县农机局人秘股副股长,县政府办干事、综合组副组长,乡长、乡党委书记,地委政研室副科长、正科级政研员、科长,团地委副书记,团地(市)委书记,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县长。

  2001年—2005年,永州蓝山县委书记;

  2005年—2006年,永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

  2006年—2008年,永州市委常委、副市长、市政府党组副书记;

  2008年—2009年,省农业厅副厅长;

  2009年—2013年,娄底市委副书记(期间,2009年至2011年兼任双峰县委书记);

  2013年,邵阳市委副书记。

  2016年4月,邵阳市委副书记、提名为邵阳市人民政府市长候选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