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白鹤社区集中办理健康证 呵护居民舌尖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陈瑛 虢妙 编辑:刘惟烜 2016-04-02 09:51: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麓站4月2日讯(通讯员 陈瑛 虢妙)为了确保辖区内食品安全卫生和公共场所卫生,3月31日,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学士街道白鹤社区联合长沙市卫生局和湖南山水体检中心团队,为辖区食品经营户、餐饮服务单位和“五小”门店员工集中办理健康证。在半天时间内,共有60名居民前来办证。
  
  “有传染病的人进入餐饮服务行业,他们的皮肤碎屑和唾液可能污染到食物,顾客吃了这种食物后,就有可能被传染。”体检中心负责人介绍。此次体检对申请者进行抽血、胸透、唾液等项目检验,一周之内体检合格的居民就能拿到健康证。届时,白鹤社区工作人员将逐一送到从业人员手中,让居民真正享受到高效、便捷的服务。
  
  “还真是方便啊,我们去年健康体检,来回花了半天时间。出门时,店面只能关门,这回轮流来体检,还不到一个小时,店子可以正常做生意。办理健康证不仅仅是为了检测自身健康状况,更是对顾客负责。”餐饮店李老板如是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