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道8所村小成首批“省合格学校建设项目校”

来源:红网 作者:李尚引 编辑:刘惟烜 2016-04-02 10:23:46
时刻新闻
—分享—

侗寨里的八毫小学

校园里的“期待”

  红网通道站4月2日讯(通讯员 李尚引)4月1日,笔者从湖南省通道县教育局了解到,通道县地阳坪小学等八所村级学校被列为“2016年湖南省义务教育合格学校建设项目”,成为通道县第一批获省合格学校建设的村级学校。
  
  这八所村小分别是县溪镇地阳坪小学、牙屯堡镇八毫小学、播阳镇龙吉小学、杉木桥乡小水小学、陇城镇梓坛小学、黄土乡都天小学、溪口镇下寨和北堆小学。另外,播阳镇中心幼儿园、溪口镇中心幼儿园和菁芜洲镇中心幼儿园等3所幼儿园也被列为“通道县2016年度农村公办幼儿园建设实事项目园”。
  
  近年来,通道县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不动摇,不断推进教育均衡发展,坚持加快农村村片小合格学校建设,积极推进教育强县战略。自2008年以来,通道县把创建农村义务教育合格学校建设作为促进教育均衡发展的重要手段。8年来,通道县32所农村乡镇中心学校的办学条件得到了极大地改善,学校面貌焕然一新,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